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图书馆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省文明办发布了《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动员各级文明单位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在市文明办部署号召下,开封市图书馆第一时间与帮扶的南京巷社区取得联系,了解有关情况和相关需求,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坚决履行服务保障好一线防疫人员,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8月16日上午,开封市图书馆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0余人来到南京巷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送去口罩、消毒液、面包、方便面、矿泉水、清风油等防疫物资并进行慰问。“谢谢你们送的物资,这两天居民核酸检测正好用得上,真是太感谢了!”社区工作人员连连感谢市图书馆的关心和捐赠,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对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辞劳苦、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社区的后备力量,积极参与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份关怀,一份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市图书馆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对一线人员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社会责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一份力量。(开封市图书馆)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