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彰显责任担当,按照学校印发的《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月24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深入水稻乡富平社区开展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志愿服务队的师生技术骨干携带专业工具和仪器以及提前购置的各类电器元件,在社区人流密集处设置了维修点。活动中,居民陆续送来了各类故障电器三十余件,大到显示器、电风扇、饮水机、台灯,小到手机、智能音箱、话筒等,志愿者按照既定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登记编号、故障检测、维修保养等工作。

  志愿者还通过现场展示劣质电器产品、播放安全用电警示宣传片、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册等形式,向居民们普及夏季节电器维修保养技巧和居家安全用电常识、倡导节约用电。不少居民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人人争做安全用电义务宣传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到为民排忧解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