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表时间:2021-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26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开封市场监管实际,对全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安排。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动员全局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总的目标要求,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树牢学的导向、把握学的重点、营造学的氛围、务求学的实效,在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运用以往集中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创新载体抓手,积极采用贴近时代要求、符合工作实际的方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要抓好统筹结合,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当下工作的统筹协调,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努力实现我市“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同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年、环境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理解把握,知行合一抓好落实。要以好的纪律作风为保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市场监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