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强广大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5月18日,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最美风景是文明 绿色环保伴我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沿街商户过往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引导社区居民阅读《最美风景是文明 绿色环保伴我行——致居民的一封信》,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宣传中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群众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鼓励引导社区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做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引领者。同时,宣传活动还加入了趣味互动环节,包括垃圾分类投掷、垃圾分类答题等,采取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分类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使居民更加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养成自觉分类垃圾的行为习惯,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绿色古城,建设美丽新家园贡献力量。(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