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向干部职工发出“全民健身 绿色出行”倡议

  • 发表时间:2022-05-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积极响应全市党政企事业单位带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进健康开封建设的号召,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倡议,倡议全体人员采取步行、骑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低碳文明出行,携手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倡导绿色出行,践行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降低城市污染物排放,是推进健康开封建设的重要举措。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广泛宣传绿色出行的重大意义,倡导干部职工以建设文明开封、健康开封,维护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出发点,自觉树立绿色出行意识,从每一人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起,积极采取步行、骑行等方式,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建设。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干部职工保持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长期性、持续性,让绿色健康出行成为健康开封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倡议发出后,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或骑自行车,或骑电动车,或步行上班,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倡议。干部职工们表示,绿色出行,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沿途风景,让人心情愉悦,神清气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更重要的是推动了全民健身和文明开封建设,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安全。(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