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2021年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举行

  • 发表时间:2021-09-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26日,“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2021年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举行,表彰刘凯烁等11名学生为2021年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以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全市营造学习好少年、 争当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5部门共同组织开展2021年度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全市涌现出了一批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志愿服务、保护环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新时代好少年”。

  经过逐级推荐、认真筛选、评议审核,最终确定11名学生为2021年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分志存高远、崇德向善、弘扬担当、砥砺奋进4个篇章,分批表彰了11名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每个篇章以表彰加节目的形式进行,在表彰间隙进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乡偶书》《焦裕禄班好少年》等歌舞、诗朗诵等文艺节目,让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既是一次表彰先进、鼓舞斗志的表彰,又是一次“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开封日报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