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开封市举行“童心向党 唱支歌儿给党听”红歌汇演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百年峥嵘,童心向党。6月18日,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市铁路中学承办的开封市“童心向党 唱支歌儿给党听”红歌汇演举行,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

  汇演节目全都由市铁路中学师生排练而成。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汇演正式开启,随后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等红色节目一一上演,激昂的旋律,嘹亮的红歌,赞颂着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信念、决心和情怀,激励着广大师生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汇演是深入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市中小学将广泛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青少年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开封日报 记者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