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开封市第十中学召开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培训会

  • 发表时间:2022-03-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宣传工作力度,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宣传报道学校教育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人、新事、新经验,展示教育教学新成果,推动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3月24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开封市第十中学2021-2022学年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各年级段、组处室负责人及网络文明志愿小组全体成员。

  会议由校文宣办副主任杜燕敏主持召开。杜主任强调了学校网络宣传工作。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以推进素质教育,坚持团结稳定、正面宣传学校教育教学为主的方针。以新闻简报、活动图片、活动视频等形式,及时总结、宣传报道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活动、模范人物、经验典型等新动态、新经验、新成就。二是要落实宣传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学校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宣传报道小组、网络文明传播小组的作用,宣传任务分解到各年级段、各处室、各教研组,每年教师节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三是要端正学术行为规范。宣传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以校园活动为基础的真人真事,尊重图文并茂的原创和真实报道,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会上,杜主任宣读了第十中学2021-2022年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领导小组名单,重申了网络文明宣传工作目标与要求、提出规范投稿三审三校的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为本学年学校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为规范学校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学校良好的形象,起到了积极建设作用。(开封市第十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