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四条倡议”奏响网络文明和谐音

  • 发表时间:2021-10-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网络空间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要阵地,加强网络文明传播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四条”倡议,倡议干部职工及广大网民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奏响网络文明建设和谐之音。

  一是倡议积极参与,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清朗的网络氛围。

  二是倡议大力抵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号召干部职工和网民们严格遵守网络传播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抵制虚假、低俗信息,共建绿色网络,共享网络文明。

  三是倡议坚守底线,做到文明理性上网。号召干部职工及网民坚守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大力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汇聚时代正能量,用文明典型引领风尚。

  四是倡议严格自律,积极守护网络文明。号召干部职工不浏览含有色情、凶杀、恐怖等信息的非法站点。主动抵制和举报网络不文明行为,积极维护国家、社会和个人合法权益。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倡议,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实践的良好氛围,推动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取得新成绩,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