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网络安全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事关民族文化的继承发扬。为了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该局从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切入,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在市局机关张贴网络安全宣传画,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宣传网络诈骗的基本形式,具体防范措施,要求干部职工保持头脑清醒,树立防范意识,避免被诈骗分子套路;组织人员参加网络安全广场宣传活动,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结合典型案例,宣传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性,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工作中去,合力保障网络安全,共建网络文明。

  该局加大线上宣传活动力度,扩大网络安全宣传的覆盖面。通过“开封市场监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宣传公益广告,网络诈骗和反诈骗的典型案例,发布网络安全消费提示和网络安全倡议,进行网络辟谣,开展网络反诈骗,倡导网络安全就在你身边,引导广大网民正确用网、安全用网、文明用网,教育广大网民规避网络陷阱,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和网络诈骗,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文明的网络空间。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工作思路,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让网络安全深入人心,务求网络安全工作实效,全面推动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全力助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