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发挥微博平台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 发表时间:2021-01-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在丰富线下活动,加强具体文明实践的同时,组织志愿者充分发挥微博平台作用,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一是传播温暖感人故事。把传递温暖、激发热情作为职责使命,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普及防疫知识,讲述防疫故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把最温暖、最感人的故事通过网络广泛传递,2020年,通过开封市场监管新浪微博发布的“暖心时刻”信息以1551688次阅读量获得全年之最。

  二是持之以恒传递文明。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日假期,开封市场监管局网络文明志愿者以文明为主题,坚持每天发声,传递文明新风气,全年发布信息7762条,被网民阅读34851228次,和网民互动29766次,获得点赞15791次。

  三是帮助网民解决难题。面对网民的求助和咨询,网络志愿者热心回应,想方设法为网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文明促进文明,以温暖集聚温暖,让文明之花在网络绚丽绽放。2020年,共回应解决网民的咨询求助561次。

  四是营造网络文明风气。通过微博平台加强正面宣传,树立价值导向,大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讲述各个领域行业最美的人、最美的事、让网络充盈文明之气,充满正能量之风。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多渠道加强网络文明传播,让正能量在干部职工中广泛传播,潜移默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