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图说开封

推进农家书屋建设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 发表时间:2022-05-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5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市新华书店赴祥符区曲兴镇五闫村开展“推进农家书屋建设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全民阅读进乡村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和市新华书店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村农家书屋的建设、管理情况及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向五闫村委会和五闫小学赠送了《习近平在浙江》等系列主题出版物、文化开封系列丛书及历史、文化类学生读物等图书200余册。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全市农家书屋结合实际搞好自我服务、干出地方特色,引导人民群众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进一步坚定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开封网 通讯员陈欣欣 李昕 供图)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