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春节慰问系深情 岁寒关怀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4-02-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春佳节至,岁寒情更深。2月2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领导分批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把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位离退休教师,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给离退休教师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

  离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之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离退休教师之间的联系。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