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踏雪送关怀 寒冬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4-0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2月2日,开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困难群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局志愿者携带生活必需物资冒雪深入“双联双创”社区——顺河小花园社区,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在社区困难老人家中,局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反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大雪来临,要注意保暖和饮食,及时增添衣物,鼓励老人要坚定生活信心,尽力保证吃饱穿暖过好日子,有什么生活困难及时社区反映。“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现在整个人心里都暖洋洋的”受访困难群众激动地说。随后局志愿者向困难群众赠送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把实际需要递到困难群众手上,尽力让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年,同时也拉近了政府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开封市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