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满城银装一夜来 铲冰除雪冬日暖

  • 发表时间:2024-0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漫天飞舞的雪花为古城披上银装的同时,也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2月2日一大早,开封市人民医院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到曹门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帮扶工作,对主干道积雪进行全面清理,迅速排除雪障。

  志愿者们手持除雪铲、铁锹、扫把不畏严寒地进行扫雪除冰工作。迎着刺骨的寒风,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快速有序将积雪清理干净。尽管大家的脸被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

  风雪虽寒,人心却暖。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他们不怕冷、不怕苦、不怕脏,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好评,下一步开封市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凝心聚力,切实做好社区帮扶工作。(开封市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