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春节慰问帮扶村 诚挚关爱送温暖

  • 发表时间:2024-0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领导们每逢过节都来看我,还给我送米送面,还陪我说话,我很幸福。”陈留镇朱庄村的村民高兴的这样说道。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再次走进被帮扶的陈留镇朱庄村,为困难家庭、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自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帮扶工作队像走亲戚一样,你来我去,经常出现在困难户身边,为他们出谋献策,加油鼓劲,答疑解惑。新春佳节,中心党委始终不忘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要让困难群众感受来自党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鼓起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祝福。嘘寒问暖的关怀,让接受慰问的困难群众感动不已,他们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努力战胜当前困难。接下来,中心还将要把开展“六关爱”活动作为开展春节期间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志愿者的作用,从而进一步增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与村民群众的情谊。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中心负责人也向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并交谈了自己的体会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要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有大无畏、吃苦耐劳的公路精神,树立公路行业良好形象,盯紧帮扶任务,切实做好对居民群众的各项帮扶工作。

  近年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群众之所想、群众之所急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持续开展了多年的帮扶活动,将公路人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在以往帮扶工作基础上,中心党委将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不断开展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走访联系慰问帮扶社区、村,大力开展关爱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公路人的正能量。(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