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新春佳节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民心

  • 发表时间:2024-0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里,1月28日,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党团员代表赴帮扶社区城西街道宋城路社区开展“新春佳节送温暖 真情慰问系民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县级小学党团员代表来到困难群众家里,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党团员代表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保重身体,乐观面对暂时的困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条件一定会不断改变。

  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身边,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幸福和温暖,既是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表现,更是彰显文明校园的担当与责任。下一步,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将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