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善行开封

走访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切显深情

  • 发表时间:2024-0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岁末年终,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1月18日至25日,河南化院党委书记、校长、副校长、纪委书记等校领导兵分三路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重大疾病教师和帮扶汴南社区困难户。向他们送去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看望退休老领导时,第一组带领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向老领导报到。同时,详细的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负责人表示,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也要延续老一辈领导的发展理念,带领学校向着高质量内涵建设持续发力。退休教师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谢学校党委给予的关怀。

  第二组带领的慰问小分队,在看望樊桂月、苗红保、杨国增等党员代表时,送上新春问候之余介绍了学校如何将主题教育当作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杨国增握住负责人的手,表示自己在主题教育进行期间也认真学习,叮嘱学校要持续真学真做,推动学校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个人贡献。

  第三组慰问看望了有重大疾病的教师和汴南社区的困难户。学校为重大疾病教师送上了慰问金,为孙凤英、张玉洛等困难户送上米、面、油、奶等慰问品致以春节的问候。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每一位人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两位老师也都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养好身体。困难户们也都深深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化院领导的关心帮助,表示会竭尽所能让日子越过越好。河南化院每年到帮扶的汴南社区进行慰问,也赢得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的由衷点赞和欢迎。

  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直以来都是河南化院的优良传统。本次走访慰问展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师、党员和困难户的关心,这不仅使他们感受到来自河南化院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