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思想道德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好人,掀起争做好人的浪潮,树立开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形象,奋力当好开封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2022年5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开封好人”“开封好人集体”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金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少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和读书班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参加宣讲的人员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赵惠宣讲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乐于助人 彰显大爱》、路达公司“焦桐花”巾帼班组 谷莹莹宣讲了《传承红色基因 焦桐花开王兰路》 、市公交总公司 刘贝贝宣讲了《当好服务标兵 坚守为民情怀》、市公交总公司 张惠宣讲了《见义勇为 弘扬美德》。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向“开封好人”“开封好人集体”学习,传播榜样力量,树立行业文明新风,发扬河南交通“铁军”精神。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单位职责和岗位的特点,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按照“存好心、说好话、办好事、做好人”的总体要求,立足岗位比奉献、创先争优当模范,努力高质量做好各项交通运输工作,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开封市交通运输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