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专题文章

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开展“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13
  • 来源:

  

  志愿者发放“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图片来源: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

  1月14日上午,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封市金明区周边,组织开展“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志愿者首先到达金明池社区服务中心,向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共享学习心得,共同商讨如何在践行文明行为规范,促进保障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随后志愿者来到东吕庄新村,他们不畏严寒,手持“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向过往居民、商铺老板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社区居民普及《条例》具体内容的同时,对《条例》进行讲解答疑;号召大家及时发现、劝导社区内的不文明行为,将文明种子“播种”在当下,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居民们露出质朴的笑声,纷纷表示:要做文明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家开始。

  此次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遵守公共文明秩序、遵守交通文明行为规范、遵守社区公共文明等行为习惯;营造主动遵守《条例》,共同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的氛围;呼吁广大居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