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从缅怀传承中获取力量,按照市文明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组织职工通过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争当忠诚卫士”网上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进一步弘扬自然资源领域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激发全所职工工作热情。

  活动中,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按照“环保祭奠”的倡导要求,组织全所职工登录了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等主题祭奠网站,通过网上学习和了解英烈们感人的英勇事迹,追忆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他们在艰苦卓越条件下的奋斗历程。职工们为革命英烈们献上了“花圈”,点燃了祈福“蜡烛”,发表了追思祭奠感言。同时通过革命先烈网上祭奠馆,通过鞠躬、默哀、网上留言等方式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