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近日,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自3月25日起,该单位积极响应开封市“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倡议活动,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利用手机、电脑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平台,通过在线学习英烈事迹、敬献鲜花、网上祭扫等形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如今安宁的盛世,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他们的名字永远写在中华大地上。通过开展网上祭祀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秉承先烈的遗志,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勇当先锋,从自身做起,从本岗位做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直管公房管理事业发展贡积极力量。(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