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2022清明祭英烈

开封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铭记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2022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积极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3月28日,保障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敬献鲜花、发表感言等方式,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所文明办倡导大家积极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网络平台祭扫纪念英烈,尊崇、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人民和民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风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倡议大家清明节期间积极关注“开封清明祭祀云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祭祀活动,做告别陋习,文明祭祀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思想意识,为英烈精神的弘扬尽一份力量,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新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的大潮之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开封市污水处理费征稽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