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学雷锋表彰大会

  • 发表时间:2022-04-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了解雷锋事迹,以实际行动来致敬先贤,2022年4月21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好教师”学雷锋表彰大会。

  副校长丁静同志在宣读表彰决定后,校领导为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学雷锋先进班集体、雷锋式好少年和雷锋式好教师颁发了奖牌。接着,雷锋式好教师冯明明老师分享了自己学雷锋的经历和心得,她说: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为了让社会更加地和谐温暖。无论在雷锋活动月还是普通的日子里,我们都要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七年级雷锋中队的情景剧《跨越时空的对话》生动展现了雷锋的生平,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我校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嘱咐大家要以这次表彰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好践行雷锋精神“六个一”活动,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学习雷锋变成自觉行动,把向上向善变成习惯,让善心、善举、善行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

  通过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校园筑起坚实的师生道德支撑,鼓起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让师生形成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和谐融洽的良好校园风尚。(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