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全市宣传工作分析会议召开 推动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

  • 发表时间:2022-04-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7日,全市宣传工作分析会议召开,系统总结前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旅强市、新闻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调研文旅文创、媒体融合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华强调,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推进城区工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增后劲,进一步掀起全民创建、全域创建的热潮,不断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突出典型带动,擦亮“开封好人”品牌,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开封软实力,塑造文明新形象。要以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推进文旅强市建设,坚定文化自信,赓续历史文脉,充分挖掘开封独有文旅资源的时代价值,融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讲好“黄河故事”“开封故事”,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开封强音。同时,产业化、项目化、标准化、方案化推动各项工作,以创新发展催生新动能,以深化改革激发新活力,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面展示各级各部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批示的新举措、新成效、新变化、新气象,当好新时代的记录者。(记者 叶森)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