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

  • 发表时间:2020-05-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

  值此2020年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开封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为破解“就医难”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尊重生命、崇尚医德,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服务当中,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密切协作,当好“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坚持办实事、解难题,为广大护理工作者干事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共开封市委书记侯 红

  开封市人民政府市长高建军

  2020年5月11日

  • 责任编辑: 苗海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