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召开劳动者座谈会

  • 发表时间:2020-05-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1日上午,开封市召开劳动者座谈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侯红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把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全市每一个劳动者,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每一个劳动岗位,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的高潮,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文娟主持座谈会。

  侯红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深刻理解“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意。近年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更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展现了一个个英雄的担当,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侯红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在开封这座城市,我们都是劳动者,每天都在辛勤工作,但要认识到劳动当中蕴含的伟大意义。只要我们每一名劳动者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勤奋劳动、默默奉献,就能通过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劳动,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让我们的国家更加伟大。

  侯红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总书记的话是寄予我们的希望,更是对我们的殷殷嘱托。我们一定要不负重托与期待,把总书记的嘱托全面落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要有精湛的专业技能,真正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汴梁晚报 记者马燕)

  • 责任编辑: 苗海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