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清明上河园筹备六大活动 添彩2020中国(开封) 清明文化节

  • 发表时间:2020-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于4月1日拉开精彩大幕。清明上河园、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今年清明文化节总体方案,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视频集成、网络呈现、全媒体推送等方式创新举办。届时,六大精彩活动将亮相清明上河园,为广大游客送上文化大餐。

  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将于4月2日晚首演。演出将灯光、音乐、舞台、特效等全方位进行了升级优化,并结合清明文化相关元素进行丰富,如赠柳活动、抖空竹、风筝、傩舞等一系列具有明显清明特色的元素,进而增强节庆活动的独特性和吸引力。

  国际灯笼展,彰显文化魅力。该景区精心布置的国际灯笼馆将会在清明文化节期间持续为游客亮起。丹台宫作为国际灯笼节的主会场,六大主题展馆经过精心装饰,呈现出流光溢彩、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景象。

  最美宋装,穿越清明。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清明上河园景区提供万套宋装免费穿,邀请来园游客共同体验“我在宋朝的一天”。

  民俗活动,特色清明。清明节是老百姓出游踏青的好时光,该景区在保持平日近百场精彩情景展示的同时,增添了一些民间传统活动,邀请游客参与其中。赠柳帽、赠傩面、荡秋千、抖空竹、放风筝、寒食展、民间手工艺和旅游纪念商品汇展等,让游客度过一个既传统又热闹的清明节。

  特色巡游,舞动清明。清明文化节期间,该景区结合清明文化元素打造的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大巡游队伍将进行日常展示。

  直播清明,云游清园。清明文化节期间,该景区将突出“文化+互联网”的优势,结合各大自媒体平台,推出以园区情景展示、活动、景观为主题的直播。(开封网 记者张东伟)

  • 责任编辑: 苗海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