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开封市图书馆推出“战疫情”线上服务

  • 发表时间:2020-02-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庚子岁首,疫情严控,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为保障市民读者便利使用图书馆资源,开封市图书馆服务不间断,不但每天在网站、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线上阅读推广活动,而且还进一步丰富了线上阅读功能,创新推出了“元宵节不出门,宅家猜灯谜”、“战疫情,三万册图书在线免费读”、“病毒防治知识普及”、“开图职工战‘疫情’作品展”等线上文化活动,让市民读者“宅”在家畅享数字服务。

  

  开封市图书馆阅读途径多样,内容资源丰富。市民读者通过关注“开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云悦读”,就可以开启线上阅读之旅,尽享3万余册电子图书以及电子期刊、报纸、有声读物、公开课等优质资源。

  

  为满足读者居家学习的需要,开封市图书馆融合了订购资源、自建资源,共建共享资源为读者提供电子图书、期刊、音频、视频等多媒体资源,读者登录图书馆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即可享受免费的数字资源,包括:超星电子图书、博看期刊、少儿科普、少儿多媒体资源库等资源,在家就可以看书、看报、看杂志、听讲座等。

  

  除提供丰富的线上资源外,开封市图书馆在网站、公众号还积极配合我是开展文化传播和社会服务。有 “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知识宣传、“战役情,电子书推荐”等相关推文15次。根据不完全统计,阅读量约达16000余次。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