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助人为乐 开封市道德模范何传义不间断为疫情一线送抗疫中药

  • 发表时间:2020-0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连日来,市中医非遗传承人何传义一刻也没停歇,继续熬制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中药,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据了解,自1月26日至2月5日,共送出10000余袋价值13万元“防疫中草药液”。

  

  在开市疫情防控初期,他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位于鼓楼区小王屯村的诊所,免费熬制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中药,将其分送给环卫工及防护疫情一线人员,同时,还走出诊所,为市民提供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咨询,全方位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他持续尽己所长,熬制由中央电视台推荐配方的“防疫中草药液”,分别走进鼓楼区环卫局、龙亭区环卫局、市公安局、南苑办事处、卧龙办事处、西司办事处、州桥办事处等地,守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坚守者健康。

  

  “他们是抗击疫情的先锋军,是最应该被关心的人!我我是一名党员,应该也必须为疫情做贡献。”何传义表示,接下来,我还会奉献爱心,直到疫情阻击战取得胜利。

  据了解,何传义不仅是市中医非遗传承人,还是市道德模范、全国优秀中医医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直以来,他始终坚守基层医疗一线,并长期参与各类爱心活动,身体力行的践行着医者的责任担当,谱写着救死扶伤的崇高赞歌。(记者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