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侯红: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守严守牢防控关口

  • 发表时间:2020-0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2日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研判调度、跟进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参加日调度工作并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守严守牢防控关口,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笃定前行。

  市领导高建军、秦保强、张松文、卢志军、胡荣启、王玲等参加日调度工作。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出,要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排查和防控措施。排查工作要细而又细,综合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开展精准排查,增加高铁站、火车站、小区以及各个卡点的排查人员和力量,坚决管住传染源。要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疫情监测检测和隔离措施,确保消除隐患。要拓展运用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有效做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下沉到防控工作基层一线,落实好防控措施,疏导好群众情绪,照顾好群众生活,把群众工作做进每家每户,做到每个人的心坎上。要把医疗救治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快速规范救治确诊者。加强定点医院和后备医院建设,坚持“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将确诊病例集中到定点医院进行救治,统筹全市医疗资源,不断完善诊疗方案,加强专家组专业指导和医疗机构处诊流程规范,提高医疗救治效果,全力以赴做好患者救治工作。要全力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必要条件。要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坚持公开透明,按照市委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春节假期结束之际,要在全市有序做好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社会公共秩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开封日报 记者魏东柱 马燕)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