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开展首届“敬老文明·金牌号”评选展示活动

  • 发表时间:2019-06-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开封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开封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面貌、敬老爱老文明城市的新形象,近日,市文明办携手市民政局、中共开封市委老干部局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展现敬老文明风采 共庆祖国70华诞”开封市首届“敬老文明·金牌号”评选展示活动,对涉及养老服务业的企事业单位、民非组织、个人等进行推荐、评选、展示、表彰、奖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该活动是开封市首次公开评选敬老文明单位、团体和个人的活动。全市各级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行业,包括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各类岗位的集体和个人均可申报。

  活动分为报名推荐、评选展示、表彰奖励等阶段。届时,主办单位对申报单位(个人)的材料审核之后,将进行公开、公正的层层筛选,将评选出“敬老文明·金牌养老机构”“敬老文明·金牌日间照料”“敬老文明·金牌爱老人气景区”“敬老文明·金牌为老服务机构”“敬老文明·金牌助老工作者”“敬老文明·金牌助老团队”。

  据了解,参选单位和个人以自荐、推荐的形式入围,主办单位只负责对其参与活动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入选与否按照社会投票结果确定。每个阶段,主办方将充分利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敬老文明·金牌号”评选活动和先进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老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汴梁晚报 记者校爱玲 实习生李璇 蔡旭)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