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祥和社区荣获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优秀组织奖

  • 发表时间:2019-06-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记者近日从市文明办获悉,6月10日,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新鲜出炉,开封市祥和社区榜上有名,荣获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优秀组织奖,这也是开封市唯一获得该奖项的社区。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2019年春节期间,在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等联络全国2万多个社区,以“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为主题,共同举办“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2018年12月27日,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祥和社区“睦邻里 迎新春”元旦汇演隆重上演,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精心编排的《和谐中国》等13个文艺节目,立足社区实际,紧紧围绕居民生活,非常接地气,既礼赞新时代,又充满正能量,集中展现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新气象、新风尚,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点赞。

  西郊乡祥和社区作为全国志愿服务联络站的示范站,2019年春节期间,西郊乡祥和社区接到中国社区网邀请,参加以“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为主题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自接到邀请以来,祥和社区高度重视,制定计划,召集各个志愿服务队队长,克服一切困难精心排练,受到各级领导肯定和广大社区居民喜爱。

  据了解,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八届,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入楼栋、进家庭的重要载体,更是彰显志愿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一张响亮品牌。(开封网 记者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