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召开加强对所建小区综合整治会

  • 发表时间:2019-05-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21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强对所建小区综合整治会举行,全面部署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对所建小区的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全市老旧小区创文专项攻坚行动,尽快补齐我市在老旧小区方面的创建短板,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基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出席会议,副市长黄玉国主持会议。

推进会现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王载飞在会议上指出,做好老旧小区专项整治工作是我市打赢创文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根本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主动认领任务、主动安排部署、主动落实任务,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突出重点、对标整治,按照“老而不破、旧而不脏、小而不乱”的总体整治原则,抓好基础设施修缮、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把对所建老旧小区的整治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今年文明单位创建的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指导、严格考核奖惩,迅速掀起整治工作热潮,真正让整治工作惠民生、顺民意、赢民心、有实效。

  黄玉国要求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文明单位要敢担当、勇攻坚,走在前、做表率,高质量推进整治工作,为开封更加出彩增光添彩。(汴梁晚报 记者刘延超 实习生王前)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