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出租车行业创文专项攻坚行动启动

  • 发表时间:2019-04-26
  • 来源:

  4月25日上午9点,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承办的“创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行业专项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宋城客运站举行。市运管局局长樊君宝宣读了市出租车行业专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大梁出租车公司总经理郑岚、出租车司机刘恩学代表出租车司机作文明服务承诺;市运管局、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祥符区运管局的108名执法人员、18家出租车公司的200辆出租车及司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牛彦斌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黄玉国作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开封市运管局

  在出租车行业创文专项攻坚行动中,市运管局将加大对从业人员文明服务、优质服务的教育培训力度;加大对出租车行业的科学管理、规范管理力度;加大对违规经营、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开封市出租车行业风清气正,服务优良。通过开展专项攻坚行动,使开封市出租汽车行业科学管理水平、守法经营意识、公平竞争能力明显提高,经营环境不断改善,市场秩序明显好转,行业服务质量和信誉度得到显著提升。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开封市运管局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开封市运管局

  副市长黄玉国在出租车行业专项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上强调:出租车行业在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每个出租车司机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开封市的形象,都要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古城的声誉需要我们每个人来维护。城市发展无止境,创文永远在路上。今年是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出租车行业专项攻坚行动中,要营造声势、掀起热潮、凝聚合力、加压驱动、破解“顽疾”。要大力弘扬出租车行业正能量,让文明服务、优质服务成常态。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扎实的行动,使出租车行业创文工作再添新光彩、再上新台阶,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责尽力,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200辆出租车车顶灯统一打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口号,在市区主要干道开始巡游服务。 (开封市运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