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侯红调研春节返乡客流情况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等

  • 发表时间:2019-02-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2月10日,正月初六,市委书记侯红调研春节返乡客流情况,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等,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所作的辛勤付出给予点赞,并送来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强调,2019年争创出彩开封年,需要每一位开封干部群众争做出彩开封人,为开封出彩贡献自己的浓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参加调研和看望慰问活动。

  郑徐高铁开封北站熙来攘往,人潮涌动。侯红看望了执勤特警,与他们亲切握手。侯红还来到开封北站候车厅、行车室察看,了解当前雨雪天气春节返程高峰等有关情况。侯红向高铁站工作人员问好,称赞他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确保了群众出行方便顺畅。侯红还就开封北站更加方便乘客出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之出行难提出了要求。

  金明大道连霍高速出入口车水马龙。来到这里,侯红听取了连霍高速开封站春节期间运行情况介绍,鼓励大家进一步总结疏导交通的好经验,确保交通安全,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侯红通过大屏幕了解勤务指挥调度、巡逻警务、交通保障等情况,向一线执勤民警表示问候,向全市公安干警拜年。她指出,公安干警用默默奉献和辛勤努力,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交通正常有序,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她希望在争创出彩开封年过程中,全市公安干警创造更加出彩的工作业绩。

  基层治理“一中心四平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走进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侯红听取了“一中心四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她强调,围绕“一中心四平台”建设,相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今后要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建设“一中心四平台”、什么是“一中心四平台”、“一中心四平台”怎么运转等关键问题,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开封日报记者魏东柱)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