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文明办向全市道德模范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 发表时间:2019-02-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尊敬的各位道德模范: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文明办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善行义举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树立了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公民对国家、对社会应该承担的责任,彰显着美好的人间情感。你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崇高品德和高尚精神,激励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你们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人类因道德而崇高,榜样因力量而伟大。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及开封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这不仅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更需要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崇高的道德力量。我们相信,全市各级道德模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嘉言懿行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各位道德模范春节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开封市文明办

  2019年2月1日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