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 发表时间:2019-01-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带着新春的真挚祝福,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身体怎么样?”“吃住都好吧?”“对2019年开封工作还有哪些想法?”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春生家中,阎红心与他促膝而谈,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倾听他对开封发展的建议。随后,阎红心又亲切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化汉三,希望他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健康长寿。慰问中,阎红心向老干部拜早年,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开封发展,继续为开封发展贡献力量。

  1月27日,市政协主席焦跃进看望慰问了原正市长级干部席建国、张家顺等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在席建国、张家顺家中,焦跃进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我市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今年工作安排,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焦跃进说,开封的发展与出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愉悦身心,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开封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献计献策。(开封日报)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