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高建军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 发表时间:2019-0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上午,市长高建军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原主席刘福兴、程广安等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倾听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春节快到了,我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在刘福兴、程广安家中,高建军与他们促膝而谈,拉家常、话民生、叙发展,气氛温馨热烈。高建军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开封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市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市委“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工作布局,坚定“两城两都一支点”发展定位,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全市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40.68亿元,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达73.1%,三次产业结构达到13.5∶40.0∶46.5,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高建军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大家积极发挥“智囊”作用,为开封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大家共享开封改革发展成果。

  老干部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开封发展快、质量好、后劲足、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呈现出了新气象、好态势。站在新起点上,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汇聚正能量。(记者 叶森)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