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杞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 发表时间:2018-12-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杞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图片来源:中共杞县委员会宣传部

  12月28日,杞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河南电视台台长助理张少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市网信办副主任李冬,县领导韩治群、何万峰、李楠远、郭宝红出席揭牌仪式。

  王载飞指出,杞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主动服务群众的战略举措,是我市新形势下面对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深刻变革迈出的坚实一步。对于今后工作,王载飞要求该中心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正确引导舆论导向;立足现实,进一步整合新闻传播的资源,紧跟时代要求;紧密联系群众,服务民生,赢得党的信任和群众的爱戴。

  据了解,杞县融媒体中心设有融媒体指挥中心、制作中心、采编中心、审发中心、书吧、多功能厅、播音室、演播室、广播电台、播出机房、新闻会客厅等部门和功能室,将坚持党委对新闻舆论工作的统一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合县域内所有新闻平台和信息平台,加强舆论宣传和有效管控,进一步提升新闻发布质量,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从理念、形式上增强信息传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杞县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杞县的宣传工作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将发挥宣传优势,打通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理论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入耳、入脑、入心。(中共杞县委员会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