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实施方案》

  • 发表时间:2018-1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顺利完成今年测评任务,11月27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实施方案》,力促我市进一步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城市大环境。

  方案要求,全市各区、各牵头部门、各责任单位要全面组织开展城市大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坚持对标创建、全面排查、持续整改、优化提升,着力把薄弱项目补齐短板、把精品项目做得更精、把亮点项目做得更亮,把开封的创建优势、工作亮点、特色品牌充分展示出来,全面完成好档案材料上报、实地暗访测评、入户问卷调查三大方面的测评任务,全力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

  方案强调,各区、市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合力攻坚,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强化领导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传递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主体责任。要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各自创建责任,齐心协力推进创建工作。强化对标整改。要严格按照本方案明确的最新创建标准,对实地测评项目进行一次拉网式、清单式排查,进行再整改、再完善、再提升。强化督查落实。要开展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现场督办整改。对工作安排不落实、督办问题不整改、工作失职失责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究问责。(开封日报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