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禹王台区召开

  • 发表时间:2018-11-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1月1日上午,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禹王台区召开,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出席会议,市文明办有关科室和市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观看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观看听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会前,李晓滨一行走进禹王台区南郊乡芦花岗村、南郊乡西柳林村、汪屯乡汪屯村、汪屯乡政府等地,实地观摩了志愿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场所,现场听取了移风易俗、孝善敬老、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

推进会现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推进会在禹王台区汪屯乡政府召开,会上禹王台区宣传部部长刘玉华就禹王台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及市文明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李晓滨强调,在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重点,突出特色;开展活动,注重效果。(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