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封书画名家笔会举行

  • 发表时间:2018-09-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改革开放四十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9月22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封书画名家笔会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著名书画家宗致远、 彭西春、 李松婷、 李增喜、闫振、 董军、党鸿、赫涛用笔墨书写时代,见证开封40年的发展变化,展望开封美好未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刘会敏,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屈艳枝,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赵西红,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成员、副总编辑刘阳出席笔会。

  40年砥砺奋进,40年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华儿女书写了国家发展的壮丽史诗,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辉煌的成就和生动的实践,印证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9月22日上午,接到邀请的著名书画家彭西春、宗致远、李增喜、 李松婷、闫振、 董军、党鸿、赫涛等来到报业集团,挥毫泼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著名书法家刘兆英、张富华,由于有事未能出席笔会,但他们专门托人将精心创作的作品送到了现场。

  刘会敏对书画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在70年的办报办网过程中,得到了全市人民的支持与厚爱。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策划,凸显地域优势,传播先进文化,提振城市精神,优化城市气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引导作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得到了全市上下的肯定和赞誉。近年,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不断发展壮大,书写了从平面走向立体、从单一走向复合、从传统走向现代的不平凡历程,见证了古城开封改革开放、开拓进取、奋力前行、跨越发展的沧桑巨变。刘会敏希望书画名家通过创作经典的作品,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一起见证历史、讴歌时代。

  当日上午,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近20幅精美书画作品,反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彭西春、李增喜、 董 军、赫涛还连袂创作了八尺整张巨幅画作《惠风和畅》。(开封日报 记者卢浩然)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