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顺河区召开

  • 发表时间:2018-09-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21日上午,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顺河区召开。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出席会议,市文明办有关科室和市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曹门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听取移风易俗工作现状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会前,李晓滨一行实地观摩了顺河区曹门社区、十里铺社区的志愿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活动室等场所,现场听取了有关移风易俗、孝善敬老、文化活动开展、未成年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对顺河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

推进会现场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会上,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就近期志愿服务站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孝善敬老、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市文明副主任李晓滨及市文明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移风易俗等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