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2018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7日上午,2018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郑中华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提醒市民注意信息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文明环境。

  王载飞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载体,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良好环境的实际行动。他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网络安全工作,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协调一致、齐头并进,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为维护全市网络安全、加快我市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依法办事。贯彻落实好《网络安全法》,加强网络安全法治宣传教育,依法治理网络空间,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打造清朗的网络精神家园。要强化全民意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互联网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保护用户隐私,保障数据安全;网络社会组织要加强行业自律,推动网上诚信体系建设;广大网民要自觉规范上网言行,做维护网络安全的积极践行者。(开封日报 记者叶森 实习生陈芳)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