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交运集团强力推进“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 发表时间:2018-09-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4日上午,开封交运集团组织召开“平安交通百日行动”推进部署会议,对照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的要求,对企业开展的“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强化部署。9月15日、16日,开封交运集团组织人员深入开封市各长途汽车站、客运企业就“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专项检查。 

  为推进“平安交通百日行动”深入开展,确保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开封交运集团以“防风险,除隐患,强责任,建机制,抓落实”为主题,制订了《“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四要四严”具体实施办法,以进一步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职责。

  开封交运集团要求“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农村客运班线企业等基层一线单位和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抓好“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工作的思想认识,做到“四要四严”: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岗位,层层动员,全员参与;要坚持关口前移,严格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查纠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切实发现问题、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强化对“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和隐患排查的宣传教育,使全员增强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大力营造行动氛围;要借鉴以往黄金周、小长假确保安全生产的工作经验,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基础台账和工作机制,严格安全生产的执行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9月15日、16日,开封交运集团组织参会人员对所属客运车辆动态监控、站场安全设施设备、车辆例检和报班制度的落实进行实地检查,对安全管理人员工作流程进行突击检查,下大力气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开封日报)

  • 责任编辑: 王正新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