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杞县召开

  • 发表时间:2018-08-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徐楼村听取村负责人介绍本村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小岗村查看村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30日,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杞县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出席会议,市文明办有关科室和市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李晓滨一行观摩了杞县小岗村、葛岗镇、徐楼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室、志愿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场所,并现场与各村负责人交流了移风易俗、善行义举、脱贫等方面的问题。

  推进会在杞县城关镇召开,会上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和市文明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