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领导到示范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 发表时间:2018-08-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走进杏花营镇听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介绍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听取杏花营镇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就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探讨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示范区办公楼查看网络建设情况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听取水稻乡孙庄村村民文化活动情况介绍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中,王载飞、赵洁一行分别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示范区办公楼、水稻乡孙庄村,就区级、镇级、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星海等就示范区文明创建、文化活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做了全面介绍。王载飞、赵洁等详细询问和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规模、功能,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提出要求。王载飞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要健全功能、灵活发挥作用,强化政治性、文化性、教育性,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广大群众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封日报 记者王寅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