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示范区召开

  • 发表时间:2018-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观摩团一行走进示范区水稻乡孙庄村 现场听取村民文化活动情况介绍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城办事处闫砦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示范区杏花营镇创新方式制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手册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31日上午,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示范区召开,推进会以实地观摩加现场座谈会的形式举行。

  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出席会议。市文明办有关科室和市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李晓滨率与会人员到示范区水稻乡孙庄村、新城办事处闫砦村、杏花营镇实地观摩了三村的文化活动室、志愿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听取了各村在移风易俗、发展亮点、村民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李晓滨强调,要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平台,宣讲党的政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广大群众中去,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随后,在杏花营镇政府召开推进会,会上市属各县区文明办负责人和示范区文明办主任分别汇报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和文明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对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