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高建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5+N”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18-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9日下午,市长高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并希望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树好标杆、做好表率,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汇聚起开封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重温经典著作《改造我们的学习》,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交纳了7月份党费。此前,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结合“双联双创”活动到金耀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在“自选动作”中,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就抓好全会精神落实开展深入交流。

  高建军指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开封篇章,必须守好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必须导向正确,要以全会的思路导向、工作导向和目标导向为引领,着重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有的放矢地做好各项工作。

  围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高质量地建设好第一党支部,高建军要求,要强化日常学习,开展高质量学习积累。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学习掌握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为科学应对各种问题储备知识、经验和方法,不断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紧扣发展需求,进行高质量调查研究。把理论学习与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重大改革、重大任务、重大项目,注重参与领导调研,增添感悟和思考;注重专项课题研究,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注重开展政策研究,把握上级政策与开封实际的切合点,深入研究政策在开封落地见效的措施办法。要紧贴开封实际,推动高质量成果转化。围绕治标与治本、近期和长远相结合,把有价值、有意义、有质量的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开封日报 记者叶森)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